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光头佬

我对光头佬有偏见。
不是因为他们性欲强或者十个有九个富。
认识一个光头佬,我们都直呼他光头佬。
他跟我和阿狮去河口捉鱼。
他叫我和阿狮先下河拉网。
他站在岸边小便下河,小便随着河水淹到我们颈边。
他在河边哈哈大笑。
我们捕到很多鱼。
我们进餐厅吃我们自己捕的鱼。
光头佬只挑小鱼吃。 小鱼多刺又难吃。
问他为什么不吃大鱼,他说吃完才跟你讲。
吃完他跟我讲:你吃的大鱼都是在河边厕所下吃大便的。
说完他又哈哈大笑。
光头佬以嘲笑别人为乐。
我不怪他,这些事情已经过了很多年。
何况他已经死了。
他死后,他的一个朋友头发渐渐脱完。
我们开始叫他的朋友光头佬。
永远的光头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