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第29章插图


我还停在第29章插图。
插图是两姐弟带外国教授去看萤火虫。


我先画图A,不满意,再画图B。
秀茵和同事说A比较好。

于是我问大家意见,请大家投票。
投票结果,AB参半。
也有人说C,叫我重画。

于是我重画。
画出这幅D。



我问三个同事是不是比较好了,她们都点头。
我怕他们只是讨好我。

GRACE昨天拒绝发表意见。

后来她说,她比较喜欢A,看见我喜欢B,不敢讲。
今天她说,不管哪一幅,不需要叫她改的就好。现实。

我问秀茵,这幅怎样。
秀茵说我讲老实话你不要生气。
谁生气啦?我要生气也不会为这种事生气。
她说她还是比较喜欢A或B。

所以我又糊涂了,也许还真是不好。
也许我该再画过。
也许我眼高手低。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喜歡D. 動作讓畫面生動了起來

vkeat86 说...

友彬哥,我觉得旁人说什么都好。最重要你自己喜欢以及满意。

C真的生动了起来,海的浪花也大了,不知是否在刮风呢?

B就比较平静,比较其他,还是比较喜欢B。
;P

非专业意见,请笑纳。

爱睡觉的猪 说...

我喜欢这幅。感觉生动很多。
不只是人物有动作,就连树干也看到的纹路。
不过画的鉴赏力,真的是很主观的。也许凭自己的感觉才是最好的选择。

靖文 说...

I love D

匿名 说...

的确D比较生动
就个人来说还是比较喜欢A...

miN 说...

其实只要许老师喜欢就好,
看了这一张,我蛮满意和喜欢的~
人,生动,树,逼真&美丽!
所以我选择D!!
DDDD~

以上是一个不超过14岁的女孩(忠实读者)的真心话~

靖雯 ♥ 阿妖 说...

许老师,跟着自己的心走吧。每个作者都有自己的风格,你喜欢什么就放什么吧,不然就别放,因为你是作者,决定权在你手中。老实说,我三张都不喜欢,A 比较吸引我,但是人物太死板了。

小老鼠 说...

D感觉很好.很喜欢.:)

许友彬 说...

娟,爱睡觉的猪,chocolate,hippo,爱我能吗,小老鼠,谢谢你们支持D。

许友彬 说...

杰,你说得有理由,我也觉得浪太大了。你让我看到缺点了。

许友彬 说...

靖雯,我还是希望读者能喜欢,因为一万本书卖出去后,书就属于一万个读者,不再属于我,如果他们不喜欢插图,倒不如我不放插图。写小说我有信心,画插图我没有。

匿名 说...

我變了,我選D。
不過許先生,身為你的讀者,我想看的是有你個人風格的作品,不管是ABC還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