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晚上9点


晚上9点,我一个人在办公室里。
刚刚画完这幅画。画得很开心。
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我都会把它放进书里。



看到很多留言,今晚我回家才回答。
现在我要去找书简,书简有事需要我的帮忙。
我会很乐意地协助她,因为她是我女儿。

临走之前看看地图。
这个地图是秀茵下午帮我放上去的。
看到美国和欧洲都有星星在闪,很高兴。
嗨,远方的朋友,你们好!

13 条评论:

靖雯 ♥ 阿妖 说...

对啊,其实只要你喜欢就好啊。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你不可能去配合每个人的要求,就创造自己的风格让别人接受就好啦。

小老鼠 说...

德国的星星来闪了~:p

许友彬 说...

靖雯,你说的也有道理。

许友彬 说...

小老鼠,我刚才看到你闪亮的星星,很兴奋。有这个地图,真好。

匿名 说...

苏格兰的星星也在闪烁着啰!

匿名 说...

洛杉磯的星星

美 金 说...

人多,意见也多.并非好事.不如交给感觉,毕竟只有它最了解.
您和女儿的感情很好哦!真令我羡慕.我的女儿今年六年级,两年前已经叛逆.目前还在努力了解她.看见你们父女那么要好.有什么秘诀吗?

匿名 说...

这个地图很有趣诶!
只不过,Bandar Maharani,是在JOHOR哪里啊?
我是来自JOHOR,但不是Bandar Maharani咧!

许友彬 说...

tunadolphi,绢,世界小小小。

许友彬 说...

muikim,女儿长大了,要成熟了,自然会叛逆。叛逆因为她和你有不同看法,不同意见。她必须跟你不同,因为她要长大成另一个人,有自己的意见,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设法去改变她的想法,她会更叛逆。你做得对,你努力去了解她,去关心她,去帮助她,而不是去管她。

许友彬 说...

anna,下个星期我们就要去JOHOR,或者我可以打听看马哈兰尼在哪里。

匿名 说...

真的?那不要忘了告诉我哦!

hippotai83 说...

哇!!今天才放上就好多星星在闪!!很壮观...
我的有那么多在闪就好咯!代表我是很出名的作者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