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我的副手,你的副手


假如我不是许友彬,你还是林冠英。
我仍然文质彬彬,你冠盖群雄,雄姿英发。
我当年委任一个副手,你对我百般挖苦。
你今天委任两个副手,我给你深深祝福。

我当年委任副手,并非我心甘情愿。
你一箭射伤我一只手,我没有办法再玩牌。
有人干脆举起短剑,断了我那瘫痪的手臂。
可是做戏也要两只手,我只好答应安装义肢。
有时义肢不受控制,我也感到很无奈。

你今天委任副手,不是因为承受压力。
一个是学府明星,他会指你一条明路。
一个是乡下孩子,他会让你知己知彼。
你好像也懂得RGB的原理,
三种色彩加在一起,就是没有颜色。

当年我委任副手,我感到我大势已去。
今天你委任副手,我觉得你如虎添翼。
有人嘲笑你做我做错的事。
我却羡慕你做我不能做的事。
你骑了我的马,坐了我的位,
笑了我笑不出的笑。

8 条评论:

邓秀茵 说...

感慨呵……

匿名 说...

“领和袖是衣服最容易肮脏的地方”

受人民委托崛起成为人民领袖的政治新贵,切记!

你们在做,我们在看。。。

可霓 说...

我真心的祝福已经下台的槟洲领导人,在卸下担子以后,日子过得更精彩.我相信大部份槟洲人还是爱他.
我也真心祝福现在的领导人;引导槟洲走向更灿烂的未来,我相信他一定可以的.

许友彬 说...

秀茵,我是看到有人把两人委任副手的事混为一谈,感慨万端,才写这篇。

许友彬 说...

kyap,新衣领,新衣袖,还看不出肮脏。

许友彬 说...

可霓,但愿一切如你所期望。

匿名 说...

我看了你写的心里很沉重.
我到现在还在想你那同乡的心情和他所展现的风度.
昨天在论坛里看到有人为了周美芬开白小门大做文章而纳闷.
我在想她亲手开门只是一种对熊老的尊敬,
为什么有人把她说得那么不堪, 说她争取
分数?
一件事情, 不同人有不同看法.
年龄也是因素之一.

许友彬 说...

linnh,据我所知,在最初阶段,周美芬也要争取保卫华小,一两天后,她改变立场,和刘天球对立,我相信她人在江湖,身不由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