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请投票

谢谢你们的意见。
镜子的倒影会吓人,我就把它去掉。
要怎样去掉?我把这个任务交给GRACE。
我叫她用掉脑处理,我对GRACE有信心。

第29章的插画我画了两次。
虽然我不是十分满意,我比较喜欢其中一幅。
秀茵和同事却比较喜欢另一幅。

我希望你们投票帮我选择。

选择这一幅的请选A。




选择这一幅的请选B.



觉得我应该重画的,请选C。

25 条评论:

Ohbin 说...

A

怀怀 说...

我選A!比較有意境!B比較死板!

匿名 说...

A

花花 说...

我喜欢B画,他的风景好像去Kuala Selangor看萤火虫,迫不及待要抵达目的地...画A看起来比较僵硬。

cIn 说...

我觉得A的人很像假人,但树很美。
而B则相反。

所以,我选C,把A和B的优点结合起来。

龙龙 说...

我选A

可霓 说...

选A;觉得看了比较顺.
当然各花入各眼.

vkeat86 说...

B的人物比较生动。尤其第一位,想在期待着什么。

我选B

而且还有人带相机呢,哈哈哈

veronica 说...

我对美术一窍不通。凭直觉,我选B

miN 说...

我比较喜欢A,但是B也不错~
A的树比较真实,可是人很僵硬,不是很生动;
B的树有点假,可是人物画到很有趣,更明确的表达出那种感觉,
我决定选B,如果还能加以修改,会更好!!
加油!!

匿名 说...

我选B

baikaishui 说...

非常喜欢B,我选B
A里的三个人规矩的站在sampan里,太牵强。
B可以感觉到前方有某样东西吸引了sampan里的三个人。

Fing 说...

你好许爸爸..
我这几天看完你的blog..
以前看报纸就知道你跟曾子日..
"误打误撞"给我link到你的blog..
你会blog很厉害呢!!*拍手*

对于这个问题..
我的选择是B...

书其 说...

其实只要在 B 的树干上加一点点 detail ,水面上加一点点树的倒影,需要的话再把树叶的部分扩张一点点就可以变得很生动了; A 的树之所以生动就是因为酱子。所以我选 B ^^

小老鼠 说...

我选C.(很残忍吼?)
其实我很喜欢A,不过如果A的人物有B的生动,那就很完美了。

匿名 说...

我选b。。。
b的人比较自然,树须改一点点就美了。哈哈!
a的人很‘树’,很像准备唱国歌。哈哈哈!
所以,我选B。

匿名 说...

A的船比較突出,B的樹比較搶鏡

我比較喜歡A

匿名 说...

第29章的故事。。。?
A,的感觉好像被逼搭sampan,也知道目的地了!
B,的感觉好像很期待,很好奇前方到底是什么?

匿名 说...

我喜欢A.感觉像到了目的地.

美 金 说...

呵呵~不知是不是清明节快到了.感觉图A好像在拜祭先人.-(别见怪)
因此...我选B.

紫君 说...

C。
A的树很美,B的人很生动。
各有千秋,把千秋全放在C,就大功告成,完美无缺。

匿名 说...

我选A。第一眼看时就觉得A很美。

匿名 说...

B

爱睡觉的猪 说...

不知道这个故事是什么,总体的颜色看了蛮沉重的。但我喜欢A的角度,B的视觉感觉太平面了。
为什么A的人是站着的?B的人就比较生动,有站着,有坐着,还有拿摄影机?(不知道是不是)
所以我选C..

许友彬 说...

ohbin,怀怀,hippo,花花,cin,龙龙,可霓,杰,veron,爱我能吗,Ipm1989,baikaishui,Mr Fing,书其,小老鼠,musicdream,女女,缇荧,匿名,muikim,君子,小莉,yen,爱睡觉的猪,谢谢你们的投票和参与。我是天秤座的,优柔寡断,现在还不能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