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没完没了

这样一幅图,我画第四次了。
或许你看得烦了。
我却不厌其烦,画了又画,没完没了。

14 条评论:

小老鼠 说...

友彬大哥,你不屈不挠的精神,我很欣赏.
虽然我还是喜欢D,哈哈~~

花花 说...

友彬大哥,百画不厌..果然很专业,佩服。。。佩服。。。

Ohbin 说...

老实说,我觉得这张最好了,真的有看萤火虫的感觉。我喜欢第三张(D)但是,那张有点暴风雨前的感觉,很像很紧张。这张relax多了!

龙龙 说...

这张感觉不错~

不用再改了,就这张吧!XD

SMiLE 说...

我几天没上来看看,现在一口气看完全部,觉得这张最好了.A画那三个人在立正,很严肃的看萤火虫.B画树有点小.D画像在刮大风,划船的很吃力.只有这幅三人都很轻松在欣赏,树的SIZE也刚刚好.PERFECT!!!

vkeat86 说...

友彬哥,这张也不错。

靖文 说...

我是巧克力的妈妈,这张真的很美噢!

靖雯 ♥ 阿妖 说...

这张感觉不错,可是还是觉得缺少某些感觉什么的。

miN 说...

越画越好,
只是我觉得树的体积应该大一点,
就很不错了~
**********说完***********

匿名 说...

这张比较生动,感觉很好.

紫君 说...

比之前两幅好出许多。感觉上,哪里的环境很静谧,很宁静,很舒服。

许友彬 说...

小老鼠,我是有做不好死不甘愿的精神。

许友彬 说...

花花,因为我喜欢画画,叫我做别的,我可不会。

许友彬 说...

ohbin,龙龙,smile,杰,巧克力的妈妈,靖雯,爱我能吗,linh,君子,谢谢你们,我就用这张好了。你们说的深得我心,我也以为前一幅气氛太紧张,感觉不对。靖雯说只是感觉,我这画也注重感觉,能够画出小说中的感觉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