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签名,又签名


汽车修好后,我去付钱。
千多块,只好签卡。

老板娘印出单据让我签名。
我签了名,单据掉落,我弯身捡起。
抬起头来,老板娘又说:可以帮我签名吗?



不是刚刚签吗?怎么又签名?
老板娘拿出一份中国报,要我签名在报上。

她拿的是我和书简的专栏。
她叫欧阳小姐,是我们的读者。

我让欧阳小姐知道,书简住在附近。
以后书简的车要她帮忙照顾了。

20 条评论:

富维 说...

hey, i also read your passage in china press every tuesday. Very nice. I hope you can write more than 1 a week.
just for your information:
i m 'your fan's son', sorry for not posting my comment for so long

小女人 说...

说不定,还有discount。

靖雯 ♥ 阿妖 说...

我比较喜欢部落格多过报纸专栏耶。因为部落格可以留言···嘻嘻。

匿名 说...

小心月尾收到卡债时要换双倍, 谁叫你签两次名?
吃不到葡萄的人留, 哈哈!

hippotai83 说...

以前期待每个星期专栏
现在有了彬彬无理
日子真快乐,呵呵!!

美 金 说...

羡慕!!几时才来关丹?我也要你的签名.
谢谢你!我会好好地了解孩子心.

花花 说...

好羡慕啊..去修车也有人找你签名.

Unknown 说...

你为他拍照,他知不知道啊?
哈哈哈。。

匿名 说...

老板娘彩照上网, 知道后会不会晕掉?

许友彬 说...

富维,一个星期写一次专栏也够了,写多了有压力。

许友彬 说...

小女人,有discount当然好,最好还要可以赊账,女儿可以先修车,以后我才去付钱。

许友彬 说...

靖雯,我也比较喜欢写部落格。

许友彬 说...

linnk,的确是,卡债我也很怕。

许友彬 说...

hippo,我有了部落格,有了你们这群好人,我也很快乐。

许友彬 说...

muikim,我们也许会登嘉楼,有人在安排着,到时候也可能顺道去关丹。

许友彬 说...

花花,被人认出来,有苦也有乐。

许友彬 说...

chinyee,她知道,我问过她的。我问:我跟你拍照好吗?

许友彬 说...

她一定会晕掉,她没有想到照片会上网。她不知道我有这一招。阿娇也没有想到照片会上网,她也不知道陈冠希有这一招。

may 说...

为何不是我?2007你来南益,我孩子买了2本书,可是佷不服气,因为没你的签名.我说我也姓许,我签,她们不肯,可惜她们不是老师的孩子;今年书展会不回出现?拿到你的签名孩子一定开心.

许友彬 说...

may,如果我去书展,会先在这里通告天下,到时候希望见到你,替你孩子的书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