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下午三点


现在我在一家叫做hillside的餐厅喝茶。
这里上网,差点打瞌睡。



昨晚两点睡,早上六点起身。
今天又有讲座会。在小学。
音响不好,学生受罪,我们也草草收档。




这两年来,做了多场讲座,发现音响是最要命因素。
音响好的,听众大多数都会乖乖地听。
音响不好的,无论多么卖力,还是讲不进他们的心。

我在这里上网,等待修车厂修车。
书简的车坏了,我帮她拿去修理,换掉四条轮胎。

如果是自己的车,这样的轮胎还可耐一段时日。
是女儿的车,担心她的安全,该换的都替她换了。

修车厂说要花一两小时时间,我就走来这家餐厅等。
这家餐厅我们来过好几次,它靠近书简的住处。
来找书简时,常来这里用餐。

每次来都和家人一起来,每次用餐都很愉快。
所以来到这里,我也感觉它像家一样的温暖。
温暖到想睡觉。像家,就该有床。
不然,在这里放一张躺椅,也很不错。


4 条评论:

怀怀 说...

輪胎磨損了有你這廿四孝的爸爸出錢又出力,
做你的女兒真的好幸福!好羨慕呵!

hippotai83 说...

许爸爸,健康很重要
所以要有足够的睡眠哦!!

hippotai83 说...

爸爸都是伟大的
上次我的轮胎坏了
我爸爸也是一次过换四粒
而他自己的就像许爸爸一样,用到不能再用才换...

许友彬 说...

怀怀,hippo,父女之间是不分彼此的,孩子的问题,就是爸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