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要不要上色?


谢谢大家的意见,我决定去掉三个人头了。
有你们这些军师,太好了。

我还在忙着画画,现在画完一幅地图。
这幅地图对我的小说很重要。





现在,我不知道要不要上色,我没把握。
请给意见。

14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上色吧,支持!

SMiLE 说...

印出来是黑白的对吗?我觉得酱已经很好了,简单就是美.天空那里可以上一点颜色,或是加一些云.

匿名 说...

友彬大哥,这幅画看来不错,不上色也ok...它使我想起上地理课的地标图...加油啦!!!

Ohbin 说...

友彬叔叔,可以上些颜色,但是,不用全部都有颜色。 比如你这幅画的讯息是什么就上那部分就好。

miN 说...

我很喜欢这样的图,
因为简单,整齐~
许老师,
我觉得smile说得对,
如果印出来是黑白的话,
可以不用上色了,
不过如果上色也有另一般的美丽。
嗯.....还有,
虽然这是一个很少人烟的地方,
但是至少也要放一些人物在那些房子外面等等地方啊,
要不然就显得非常非常冷清了....
呵呵......

emily 说...

tak payah la...

靖文 说...

上色比较好

匿名 说...

我会比较喜欢上色,淡淡的。

靖雯 ♥ 阿妖 说...

我有两个想法。你可以上一部分的颜色,譬如天空和树叶部分;或者干脆不要上色,但是用铅笔涂些阴影部分。

vkeat86 说...

如果害怕上色后效果不佳,可以先复印一份预备。

个人认为上色吧。其他人说只上重点也是个不错的点子。

看到一颗颗的树,好想把它们都上不一样的颜色哦。呵

龙龙 说...

背景上淡淡的蓝

应该会很好看......

惜欣 说...

老师可以不可以两个都放
有时喜欢上色的
有时喜欢淡淡的
哈哈 善变阿

许友彬 说...

百勤,ohbin,emily,min,靖雯,大头卜,我也要谢谢你们的意见。

匿名 说...

喜欢这副.
很像早期印度庙时的手笔.
当然,印度庙是幽默小品, 图画可以搞笑.
但我期待的惊奇一笑.

要求太多了....:)

上色的图画, 真的是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