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街边魔术师

马六甲藏龙卧虎。
街边走走,都可以遇到魔术师。



他给我们表演魔术。
表演得太好了,秀茵封他为偶像。

表演得太好了,我拜他为师。
十分钟后,我是一个速成魔术师。



买了道具回家去。
太太和女儿都封我为偶像。
(详文参见星期二中国报副刊专栏。)

6 条评论:

veronica 说...

这类型的游戏我看得多,可是从来没有买回家。好玩么?

非一凡 说...

逛马六甲你会发现很多玩意儿你
都想带回家。

靖雯 ♥ 阿妖 说...

我对这些没兴趣。看到是很有兴趣。许老师,露两手嘛。拍了放上来。

许友彬 说...

veron,它本身不好玩。爸爸玩给女儿猜,女儿玩给姐姐猜,有互动,就好玩了。

许友彬 说...

feiyifan,这些玩意儿在马六甲摆卖,却都made in China。

许友彬 说...

靖雯,这种玩意儿,在这边表演没意思,要我做一次,你做一次,才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