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有zoom


原来我的相机也有zoom。
用zoom拍出来的照片也不理想。



不过它告诉我一件事,
往往我们不知道自己也有这种能力。
我们的头脑好像相机,我们只用到小部分功能。
大部分功能我们没有用过。
然后,我们告诉自己,我没有,我不会。
我的相机zoom的功能虽然不好,
至少,我用过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鏡頭放太進了吧??

所以用zoom也沒用吧~~~

花花 说...

友彬大哥,尽量不要让鸟妈妈看到你一直偷窥它,否则当它要为小鸟进食时会感到不安。让它安心渡过坐月期。。。。

猪猪 说...

一般上手机的zoom只适合用于光线充足的地方,而且手机的megapixer不够zoom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差一些.

许友彬 说...

嘉敏,yockmoi,我想是手机的问题,功能不佳。

kweehwa,谢谢提醒,我会尽量不去偷窥它,不打扰它,尊重它的隐私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