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敢怒敢言不足够


昨晚看了半场的“就事论事”
郑丁贤、蔡细历、冯久玲都是吸引我的人。

郑丁贤和蔡细历鸡同鸭讲。
一个站在全民政治立场,一个仍在种族政治框框。

蔡细历是精明的人,不会听不懂郑丁贤的话。
他站在马华的立场,只能说那样的话,也很无奈。

蔡细历说他知道人民要什么,人民要敢怒敢言的人。

我心想:错错错!

是不是因为翁诗杰的中选,让马华以为敢怒敢言就能胜出?
是不是因为这样,马华才说要高调?

如果马华只是敢怒敢言,将会重蹈覆辙。
翁诗杰的师父李金狮就是敢怒敢言。

历史将会重演,马华敢怒敢言,巫统高压反击。
两方骂战开始,大嘴巴英雄纷纷出现。
话题越来越尖锐,难免触及敏感地带。

最后,首相一声怒吼:封嘴!
不肯封嘴的人,也许会被捉去做监牢。
(不是每个坐过监牢的人都像林冠英一样可以做首席部长。)

人民要看到的是这种结果吗?
人民有兴趣听马华和巫统骂来骂去吗?

人民需要马华当人民喉舌吗?
当人民喉舌是郑丁贤的事。

丁贤兄,如果马华来抢你的饭碗,你就去当马华总会长吧。
(家定兄,开玩笑的啦。)

7 条评论:

怀怀 说...

講也不是,不講也是,馬華也難做人!那倒不如退出國陣好了!

lkf 说...

人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制度化解决问题。如制度化增加华小。

匿名 说...

溜狗路过~
记得小时候放学经过一条小路,
每次都有一只狗向着我吠,
吠得很凶。
有一天,我忍无可忍拿了一粒石头丢它,
它夹着尾巴呜呜声的跑了。
于是每次它向着我吠时,
我假装蹲下捡石头它都呜呜声的跑了。
敢怒敢吠,一粒石头搞定!

许友彬 说...

怀怀,马华应该振作的时候了。

许友彬 说...

路人甲,哈哈哈,说得好!

匿名 说...

这一次大变天,让我们看清许多事...
有时我也会跌入迷思,我们每次骂,会不会是只会骂不会做的人呢?

许友彬 说...

老侠,我们没有骂人,我们只是说出心中的不满。我们不会做,也不会由我们做,要做的是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