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又接受访问

说不接受访问,我又接受访问了。
说不要又要,有点像半推半就的女人。

《光明日报》副刊记者要来我家,访问我全家人。
我婉拒了,的确不太方便。

后来又打电话来,说在餐厅访问我,不一定要全家人。
他们退一步,诚意十足,我就答应了。

记者叫我选择一家餐厅,他们要写我点的菜。
我选择代官山,免费帮代官山打广告。

昨晚,我带着两个女儿和一个太太赴约。
太太不想见报,我说就像平时一样去吃饭。

老规矩,谁要拍我的照片的,我也偷拍他的照片。
谁要写我的,我先写她。



左边那个美女是《光明日报》副刊记者丽蓉。
右边那个俊男是《光明日报》摄影记者安健。

丽蓉要来之前做了功课,查清楚代官山是什么餐厅。
安健拍摄菜肴,也拍我们吃东西。

我太太不想上镜,我还是把她揽过来拍大合照。
可惜儿子不能来,大合照四缺一。

这晚我说得多吃得少。
最好吃的一盘,是其貌不扬的主厨炒蘑菇。

5 条评论:

Anne 说...

许爸爸还是手痒痒哦~ 老是偷拍~^^ 他们没有发觉吗?
那时蘑菇吗? 左看右看都像是cheeselala~~嘻嘻~~^^

JiaNi 说...

請問代官山在哪?我想去吃 =P

许友彬 说...

anne,他们应该没发现。我说我也要拍食物,放进我的blog,我对着食物拍照,按太大力,相机歪了,哎呀,不小心拍到他们。哈哈。

许友彬 说...

jiani,代官山在吉隆坡pavilion 6楼。

匿名 说...

每一次拍记者,都有留情:
拍不清楚庐山真面目....

认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