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康乐夜市


生病在家,下午睡一觉,晚上精神好。
带太太和女儿去康乐花园的夜市。

康乐花园的夜市是蕉赖区最大的。
拍几张照片,献给远方的夏浪。




16 条评论:

SMiLE 说...

这些照片很像是从高处拍下来的。站在车顶上拍的吗?

匿名 说...

感激的路过~
哗,你新买的相机会飞的!哈哈
记得那边有一座行人天桥,上面拍的对吗?
发觉每一个友情留言你都一一的回复,很感动。(也很互动!)
祝你网志排行No:1

n/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n/a 说...

友彬,
你的一番心意,夏浪收到了,谢谢。

p/s:它也令我很思乡

匿名 说...

也写写康乐十大小吃好介绍.
虽然你正吃麦片,记忆中还有吧:)

hippotai83 说...

除了七年前去过一次,就再也没去过了...
上次去时,绕了整个小时都没parking,就放弃了...

小女人 说...

我和老公昨晚才去买了很多吃的回来,热得满身大汗。第一次吃薯塔,蛮好吃。还有另一样发现,那档鲜揸果汁,竟然有那沙梨子加酸梅,哇,酸酸甜甜,还真的一流。

还有一样很好吃的,就是otak-otak。

许友彬 说...

smile,照片是从天桥上面拍下来的。

许友彬 说...

路人甲,你猜对了,是行人天桥。

许友彬 说...

夏浪,你熟悉康乐,夜市一定难以忘怀,那是康乐的特色。

许友彬 说...

老侠,康乐夜市小吃很多,台湾、日本、越南等各地风味都有。但是在白天,我只知道叶子楣大包。叶子楣是谁,年轻人已经不知道了。

许友彬 说...

hippo,康乐parking的确是问题,我们都停在非法parking。

许友彬 说...

小女人,我没看到那些食物。昨晚我失策,走到一半,买了3公斤芒果。提着芒果很重,就回车里,坐在车里看报纸,等太太和女儿。

靖雯 ♥ 阿妖 说...

*举手* 我知道叶子楣是谁···厉害吧···哈哈。

我超爱逛夜市的,可是这里附近的夜市都没什么耶···所以有时后会到安邦去逛夜市(有够远),我小时候住那边,每次逛完亲戚就会全聚在我家聊天,我们小孩就啃零食饼干和凉茶。而且那里的鱼丸粉真是超好吃耶(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叫鱼蛋粉)。我就只会吃。怀念怀念···口水糊了满地。

许友彬 说...

靖雯,我不喜欢加影一带的夜市。

靖雯 ♥ 阿妖 说...

*点头* 这里的夜市的确很够无聊,全是吃的,而且都油腻腻。恶啊~~~不喜欢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