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试拍


买了新相机,今天中午出去试拍一下。

这是蕉赖康乐花园,夏浪一定很熟悉。
这里每天中午都塞车,因为有很多家银行。



我在康乐花园吃午餐。
这是我的午餐——带子意大利面。



跟我的手机好像没多大差别。抱歉。

23 条评论:

小女人 说...

看得出,新照片比旧的好多了。

那家餐厅,是不是7-11隔壁那间??

可霓 说...

大哥;小心胆固諄过高哦!
享受美食之前要先为自己的健康着想.
不要以为只有几粒;集少成多啊.
您要长命百岁;我们受欺压的委屈还得靠您的部落格舒压.哈哈!

匿名 说...

真的是和之前手机拍得一样 :)
光度! 光度!

n/a 说...

何止熟悉...还很想念呢!
拍得不错啦...(右手按着胸口)

匿名 说...

刚接孩子放学到家路过~
请问是什么牌子的,
下次我换相机时不选这个牌子.XD
哈哈!

大王蛇 说...

你很喜欢吃意大利面吗?
我今天也自己弄了意大利面当午餐,但没有带子,只有能力放虾米。

许友彬 说...

小女人,那家餐厅,在SEDAYA外面,在新的马来亚银行对面。

许友彬 说...

可霓,谢谢提醒,我还以为一点带子而已,我不知道带子也是高胆固醇的。我会更小新的。

许友彬 说...

老侠,等我摸熟了应该会拍得更好。是的,光度没调好。

许友彬 说...

这是NIKON COOLPIX S210。,那天offer,只售RM629。

许友彬 说...

夏浪,你还想念什么地方?以后路过多拍几张给你看。

许友彬 说...

大王,我一时一时的,最近喜欢上意大利面,以后不知道什么。我没吃过虾米意大利面,一定很不错,不过可霓说不可以吃了。

书其 说...

相机里有一个叫作 vivid 的选项,可以把颜色调鲜艳一点,叫书芹找一下。应该在color options之类的目录里 =P

匿名 说...

相机COOLPIX S210开张!吃意大利面庆祝 :)

匿名 说...

爸爸,你可以试试对准后,按一半focus,通常会有"吱"一声,确定银幕里的图像是清楚的,再按完。如果拍近物,应该还有一个function(忘记名字了。书其,是什么?)可以选,focus时,会更加尖锐。;p

可霓 说...

哎呀!我讲话好像有点不负责似的.其实我并不确定带子的胆固谆有多高;但总觉得海鲜类都比较高.
不论好坏;只要不过量就好.
我感觉你们全家都是美食家;一家人用膳是最快乐的事情.但还是要注意健康的.

书其 说...

应该是叫作macro或者close-up吧,通常是一朵花的形状的~ 嘻嘻~ 中文称作微距 =P

许友彬 说...

书其,书简,谢谢你们啦,这个相机我还不大会用,要和书芹研究研究。

许友彬 说...

wj,买了新东西,值得庆祝,这样,高兴就会更高兴了。

许友彬 说...

可霓,我家人都贪吃,但是不能吃出病来。我会注意的,谢谢你。

匿名 说...

带子的营养非常丰富,高蛋白,低脂肪,而且容易消化。
如果这盘意大利面加上一些胡萝卜,西兰菜花,相信营养成份更均衡。
不过无论什么事物,应该适量的食用。

许友彬 说...

爱睡觉的猪,你很有学问,是不是营养师?

匿名 说...

友彬大哥,我不是什么营养师。
是我爸爸有糖尿病,血糖轻微扁高。因此家人在准备食物时,都会注重食材里有什么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