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EPF

去加影公积金局办理房子贷款事。
加影公积金局已经迁入新大厦。

公积金局拿我们的钱去投资,
这座大厦也是我们的投资?



所以它也是我们的大厦?
这座大厦能够钱生钱吗?

我走进我们的大厦。
我们的员工很多,我们不必久等。
我要拿出我自己的钱去还房子分期付款。

员工拿出计算机让我算。
我第二户头的钱只够还24个月的分期付款。

24个月后我就快55岁了。
55岁我就可以把我的钱全拿出来了。
这是我等待已久的权利。

公积金局给我一个希望。
让我觉得人老了,不是一无是处。
人老了,还可以做一件年轻人不能做的事。

4 条评论:

Dragon 说...

什么事是年轻人不能做的事啊?呵呵。

许友彬 说...

dragon,那件事就是把自己的钱从公积金局拿出来。

Dragon 说...

哈哈哈,我也太笨了吧,竟然没想到。

许友彬 说...

龙,不是你笨,是我表达得不够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