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EPF万岁


4月2日下午去EPF办理房贷的事。
带着太太一起去,查一查太太的EPF。

太太本来不想去,她说不用查,没有多少钱。
她只是在二十多年前工作过一段时期。

她20年前的公积金结存,只有三百多令吉。
我们去查一下,她的户头连同利息已经接近三千令吉。
太太感到意外,如同中了彩票。

4月3日早晨我接到EPF职员的电话,我填写的数目有误。
我叫她帮我改正,她说必须由我自己改正。

我说帮帮忙啦,她叫我写一封信fax给她。
我马上写一封简短的信fax过去。
信中只说明我要改正的数字,还有我的签名。

今天4月9日,刚好办理申请EPF的一个星期后。
今天去大众银行办一点事,想起EPF职员的话。

EPF职员叫我去银行查一查结存,就知道他们批准了没有。
我心想,不会这么快吧?

我去ATM机按一下,查我储蓄户头的结存。
没有看错,多了一笔千多块的存款!
EPF万岁!

以后24个月里,EPF每个月都会帮我汇钱。
我房贷的担子,就暂时交给EPF负责。

我其实是在用未来钱,没有什么值得高兴。

6 条评论:

vkeat86 说...

哇~钱啊。

有未来钱用没好过没有啦。哈哈哈

许友彬 说...

keat,这又让我想到人老的好处。

hippotai83 说...

先用未来钱,那现在要更努力做工咯!!

努力的写多多书,努力的享受人生去咯!!

许友彬 说...

hippo,对了,我想写完10部小说就退休,靠版税过日子。

hippotai83 说...

哇!!那现在第三部快要出了,还剩七本.
我精神上给许爸爸加油加油加油哦!!

许友彬 说...

hippo, 我计划每年写两部,2011年才写完。希望我有那么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