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童话

大老虎占领了农村。
小白兔把萝卜拔起,丢给树上的松鼠。

大老虎发火了。
“小白兔,你怎么可以这样做?”

“我跟你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的啦。”
小白兔挑战说:“要吗,你就跟我打架。我给你48小时回应,要不要跟我打架?”

“跟你打架?”大老虎犹豫着。

大老虎应该和小白兔打架吗?

19 条评论:

红豆小丁™ 说...

好深奥哩!

匿名 说...

千万不要跟女人斗.

匿名 说...

那你認為它們應該要挑戰打架嗎??

tunadolphi 说...

老虎vs兔子,外人看起来好像以强欺弱。但不听话的兔子,如果不教训的话,难保他日松鼠不会有样学样。
当然,我也很想知道这是否能起‘杀一儆百’的作用。

Dragon 说...

好像那只白兔下战书给两只老虎呢。我也在看老虎到底会不会应战。明天或后天应该会有答案吧。

匿名 说...

我希望有斑马来给她们上课。让她们知道乾坤大挪移的功夫会震断经脉的咯!

怀怀 说...

嘿嘿!大老虎的目的其實是想引一直在默默保護小白兔的「馴」馬出來而已!

匿名 说...

多了一個兒童不宜的童話故事~
呵呵~

许友彬 说...

红豆,小彬,这又是儿童不宜的,对不起啦,小朋友。

许友彬 说...

老侠,对了,不要跟女人斗,也不要把这句话讲给黄家泉听。

许友彬 说...

佳霓,我觉得她们只是在耍花招,学习林冠英以前惯用的招数。

许友彬 说...

tunadolphi,松鼠已经先表明可查她们的账目,她们是大团体,人才有多,我相信账目一定很漂亮。

许友彬 说...

dragon,大老虎果然不应战,只要听解释,把姿态摆高。

许友彬 说...

feiyifan,她们行动一致,我想她们不是主谋,幕后还有推手。

许友彬 说...

怀怀,大老虎很聪明,多一个朋友就少一个敌人。这是他消灭敌人的温柔方式。

n/a 说...

请问楼上,什么是“千万不要跟女人斗”?

匿名 说...

夏浪,火来了?:)

n/a 说...

珍珠,
没有,没有,我很温柔嘛,我说“请 问 楼 上”...还用“请问”呢,多有礼貌!

许友彬 说...

夏浪,我从小就被教导“好男不与女斗”,不知是否有错。不过,根据我老人家的所见所闻,男人都斗不过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