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曝光过度了

今天整天没上网。
忙着编剧的事。

还有,看电视,看四川地震的新闻。
看了,心情沉重。

晚上,开车出去,先去买夜报,再去杂货店。
杂货店老板问我:“上大银幕了喔?”

我问他怎么知道,他指着夜报说:
“照片登到那么大,谁不知道喔!”

我的照片?我说:“我不知道。”
老板说:“人家跟你拍照做访问,你会不知道?”
老板以为我骗他。

我看《中国报》,果然有我的照片。
那是中国报的档案照片,去年或前年拍的。



怎么是我的照片?
朱燕芬前天下午打电话给我,问我《十月》搬上银幕的事。
我跟她说,这种消息应该由电影公司发出。
我给她电影公司的联络号码。

朱燕芬很支持《十月》搬上银幕,跟我聊起来。
我一时兴起,就讲了很多。
我不知道有没有说错话。
如果说错的话,对不起啦。

我曝光过度了,让人看了作呕。
低调!要低调!
不要听见女子的声音就口花花,话多多。

26 条评论:

SMiLE 说...

许爸爸是听到十月搬上银幕兴奋啦,不是听到女子的声音就口花花。。。呵呵。。。
太好了,终于轮到中国报。。。
明天可以看了。。。

董百勤 说...

大哥,最近您蛮低调的,呵呵,我当上了红蜻蜓的版主了,我会加油的!

许友彬 说...

smile,每次都是你排第一,真有缘。中国报的朱燕芬我多年前就认识,所以她跟我聊天,我也很开心,不是话多多咯。

许友彬 说...

百勤,拜托你了,请多多照顾红蜻蜓。

董百勤 说...

大哥其实红蜻蜓网站里有连载小说,请问及时才连载完呢?我们会加油的!红蜻蜓对我而言是一种童真,每个人都会有的童真,无论是以前或者现在!有多想法的,迟些策划好才和书其他们建议!

SMiLE 说...

因为这里的沙发特别好坐啊。。。嘿嘿。。。

Ohbin 说...

呵呵!那么Ohbin要很慎重的把你留给Ohbin的留言给backup起来!一天你闻名国际了,那两个留言,可值钱呢!哈哈哈!

Dragon 说...

呵呵,又见报了。不错嘛。之前有可能很少人知道十月,现在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了。宣传啊~~~

hippotai83 说...

中国报吗??
呵呵!!回家把它剪下来~~

婷婷 说...

ohbin说得有理,酱我们还可以趁机沾点光....
哇哈哈哈!上次您还说过我是您的朋友......
这个一定要backup起来~~~开心的...

靖文 说...

哎呀,忘了买报纸。。。。

靖雯 ♥ 阿妖 说...

许老师知名度很高嘛,我妈妈说一定会捧场的。嘻嘻。

许友彬 说...

百勤,红蜻蜓网站由我同事负责。你要多给意见。

许友彬 说...

smile,如果星期一早上睡得醒,中午会去马六甲走走。

许友彬 说...

ohbin,要是有一天我出名了,我亲笔给你写一封信,会更值钱。

许友彬 说...

dragon,你说得对,我应该谢谢朱燕芬替十月宣传。

许友彬 说...

燕芬,多谢你啦。

许友彬 说...

hippo,谢谢支持,只是我长得抱歉……

许友彬 说...

婷婷,真的成名,我画一幅画给你好了。

许友彬 说...

靖雯,谢谢你妈。别误会,我不是在骂人。

heimama 说...

我也有看到这篇报道,我还跟老饼说,许友彬上了娱乐版。
我想,你是有可能上封面版的,却被阿牛抢去。哈哈~~
还有,朱燕芬我也认识,她是我的旧同事哩~~

Anne 说...

neh....我还以为是最近的照片~!!
不会很丑啦~~我在报纸里面看到~哗~~终于都看到许爸爸的照片了~~还蛮大张哦~~^^
不过我真的还蛮期待 "十月"的电影版!! 

花罗汉 说...

人人都期待十月电影版,我也不例外。许爸爸还蛮上镜的叻,会不会转行拍电影。呵呵

匿名 说...

我也希望大馬電影有發揚光大的一天啦!也謝謝您說了句“聽見女子的聲音”...我還一直以為自己的聲音粗得像個男生呢:)
p/s:抱歉,因為時間和"技術上的問題”,所以來不及跟你拍或拿張近照。不過那張檔案照其實也把你拍得很不錯,真心話:D。

p/s2:那位heimama乃是我的舊同事?真想知道你是何方神聖哩:)應該是好久不見了吧?

匿名 说...

不好意思,再補充一下,因為我們覺得您是這則新聞的首要“靈魂人物”,所以就直接以您做“出發點”,讓您成位“男主角”,希望您別介意:)

koon 说...

有彬,我想说人红了自然就会好看。你没看见那些明星歌星红前红后都差很多!所以我祝你红,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