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喇叭花


书简给我一个闪存,里面有两张照片。
她说是在槟城拍的,也许有我要的花。

我打开来看,是一家餐厅。





把花放大来看,就是我要的喇叭花!





我要的场景在住家院子里,最好是简陋的屋子旁。
如果能在雪隆附近找到更好。
我是不是要求多多?

4 条评论:

Dragon 说...

如果真的要在简陋的屋子旁,难度应该会比较高一点。如果又要在简陋的屋子旁,又要在雪隆附近,难度比刚才的还要高。

世上无难事,绝对可以找到的。

大王蛇 说...

或者换成牵牛花,反正也是紫色喇叭形的。废置的屋子或空地都可以找到。

非一凡 说...

孩子的学校有很多。蓝紫色的。

许友彬 说...

大王,只要蜜蜂飞进牵牛花,又能把花摘下,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