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星期天的约会

星期六(5月24日)我将到太平去开会,审阅佛学课本。
会议延续到星期天傍晚。

星期天中午我得暂时离席。
我会赶去怡保育才小学。

育才独中在育才小学办“百年大书展”。
“百年大书展”开放给公众人士。
在那儿可以买到我和秀茵的新书。

星期天(25日)中午1时,我会在书展出现。
我受邀上台演讲。

我要讲什么?我还不知道。
我还没有想到。

如果你在25日中午刚好在怡保,刚好没事做,
欢迎你来育才小学,看看丑陋的我。
我抱歉的脸孔,肯定令你失望。

我会乱讲话,请你给脸,不要笑我。
就算我讲得很差,也请你给我鼓掌。

如果你看到我,请你跟我打招呼。
我会把手洗干净,跟你握握手。
我会准备闪亮的笔,给你签名。
我会挤出笑容和皱纹,跟你合照。

中午1时,怡保,等你。

17 条评论:

SMiL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MiLE 说...

怡保太远了。。。
几时来马六甲演讲?

董百勤 说...

那我就准备好闪亮的纸给大哥签,呵呵..XD

Winnie 说...

想不想丹州呢?可以安排到學校去講哦~~~

luyi 说...

我以前看老师写的书《瘦子》《教书匠》, 很喜欢。
现在我女儿看红蜻蜓出版社的书, 她们超喜欢。
我们都支持许老师。
只是你的长篇小说我却没看。 因为我懒惰看多多字的书。

匿名 说...

你曾到过金宝演讲吗?如要邀请你的话联络谁和有什么手续呢?

紫君 说...

你又在怨自己的样貌长得抱歉……
若硬要说出你的缺点,就是“对自己的相貌没有信心”。

靖文 说...

育才华小里以前我家实在太近啦!不过,现在可就远啦!哈哈!老师,告诉你。这个星期日南强华小将会举办一个义卖会。那里不但会有健康美味的素食,当然还会有各式的美食。还有游戏等等。我将会在哪里卖“七仔”玩偶噢!许老师,请多多捧场!也请星期日没节目的朋友也一起来!详情请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谢谢!

许友彬 说...

smile,改天我去马六甲,对着你和阿打两个人演讲好了。

许友彬 说...

百勤,没有看到你呢。

许友彬 说...

美丽师奶,我不只想去丹州演讲,还想去清清静静地小住几天。

许友彬 说...

luyi,谢谢你们母女,我是童叟无欺的。

许友彬 说...

feiyifan,邀请我可以通过红蜻蜓的罗宗荣先生安排。

许友彬 说...

君子,我小时候因长得丑而心灵受了创伤。

许友彬 说...

靖文,我找了很久才找到育才华小,结果迟到。

Unknown 说...

那天星期日去了海外华文书市买了你的《十月》,昨晚看完了。写得十分棒!看得我泪流满面,对书中描写的母爱、亲情感到十分感动。这个星期有意思想再去买《七天》和《闪亮时刻》呢!在书展看到有许多家长和学生在红蜻蜓的档口团团转的买你的书,看来十分受欢迎噢!加油!期待你再出版更多好书!

许友彬 说...

yong,谢谢你,我不是故意要让你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