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泪的小花

去福隆港,如果没拍照,就太对不起傻瓜相机了。
福隆港的早上,泪的小花。


别哭,你会很漂亮的。


红颜薄命,所以你哭?


你是不是香港的省花?别为西藏哭泣。


你是花吗?哭什么啊你!


是泪还是汗?还喘气呢。

6 条评论:

Dragon 说...

每张照片都很美!我下次也尝试拍拍。哈!

许友彬 说...

dragon,科技发达,傻瓜相机加傻瓜摄影师也可以拍出看起来很聪明的照片。

红豆小丁™ 说...

福隆港-放在我的旅游计划里!^^

杉叶片片 说...

第一次来。我喜欢福隆港哩,多过云顶。不喧闹,空气又好。金马仑则太远了。这些照片好美。
老师,我最近买了你编的红蜻蜓笔划书给我的女儿,很喜欢里面的概念,很用心。谢谢。

许友彬 说...

杉叶,我太太也喜欢福隆港多过云顶。谢谢你买红蜻蜓的书。福隆港山下有都赖新春,做什么我不知道的?

杉叶片片 说...

对不起,都赖新村(Teras)不是在福隆港山下。只是走旧路(不经过新古毛Kuala Kubu Baru)的话,是会经过那里。都赖新村是我大学时搞社区服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