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汽油涨价了

壁虎为什么会这么瘦?



因为汽油涨价了。

17 条评论:

veronica 说...

许叔叔,唉。。。。。听到这个消息,我都不懂还可以讲(骂)什么了。。。。

董百勤 说...

汽油价一起,所造成的连锁反应,相信也不用我多说了...XD

美 金 说...

唉!牵 一 发 动 全 身. 苦 的 还 是 人 民.

不离世间觉 说...

老师,够幽默!赞!

小莉 说...

我想人民会比这只壁虎更瘦。。。会不会有一小部分像猪一样肥的壁虎呢?

jackiechan 说...

政府说加就加,我们还能说(做)什么?
今晚的手机sms尽是加油,加油,
回程的路上也只见大家在排队加油,加油...
壁虎那么瘦,因为蚊子也跑去加油,加油...

靖雯 ♥ 阿妖 说...

为什么汽油涨价壁虎会瘦?人瘦倒还有可能……钱包最瘦的。

hippotai83 说...

有幽默哦~~
可是最瘦的还是我那可怜的钱包
唉~~~

怀怀 说...

請原諒我的愚蠢,壁虎瘦了跟汽油漲價有連帶關係嗎?哈哈,真的想不通!

匿名 说...

可憐的壁虎呀`
你沒東西吃嗎 ?
真可憐T0T
不過我們更可憐..
在我可憐你的當兒,
你也可憐可憐我吧...
harga petrol naik naik naik
kami sangat kasihan..

永乐多斯 说...

友彬,你从哪里找到这样的壁虎,可以去做瘦身广告呢。

富维 说...

汽油起价了, 妈妈和爸爸又在投诉了, 我对这些事情一知半解, 不适合发表意见.

匿名 说...

真的是很瘦的一只壁虎诶!
超级苗条的!
哈哈哈

许友彬 说...

怀怀,是没有关系。我无理取闹罢了。

许友彬 说...

永乐,这是我房间里的壁虎。

Dragon 说...

天啊!我最讨厌壁虎的了!其实是怕啦,哈哈哈。

说到汽油涨价,没话说。

Sam Wallace 说...

简直是变相的减低津贴

起价78仙
足足有40%
一年只给RM625回扣(最高的)
平均每月才RM52.08

一辆原本只需RM100油费的普通车辆
现在得多付RM40
(别告诉我你一个月只加一次油……)
更别说随之而来的涨价风!

朝夕令改的政策
(3号:8月开始,4号:今晚12时)
更令人汗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