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我瘦够了


我是钱(潮州话)
我是壁
我是檐(广东话 / 客家话?)
我是神(福建话)
(海南话叫什么?)



你们做到肥佬
够了

我是背壁
你们再逼我

我就死给你们看
花罗汉改为:
你们再逼我
我就跳给你们看



14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大哥真的懂很多方言,佩服!!
甘拜下风!

SMiLE 说...

呜呜。。。我要去mmu找宿舍了。。。

不离世间觉 说...

老师,你哪里找来的壁虎照片?

许友彬 说...

smile,这是幸福的事,哭什么哭?

许友彬 说...

717,我用傻瓜相机拍的。这只壁虎是我的room mate。

许友彬 说...

百勤,我不会很多方言,这几个是问来的。

董百勤 说...

我加的壁虎都很胖,不同为什么,反而我却像竹竿一样..-____-

jackiechan 说...

我看这只壁虎是挨不过八月了,善哉善哉...

Dragon 说...

那天半夜12点,才从我家客厅赶走了一只壁虎,把它扫到门外了,然后用布把门缝围起来。我怕它又不请自来。那时候,我就不客气了。

匿名 说...

老师,你好厉害~!
我鞠的躬已经头快要动到地板了!哈哈!!
五体投地><

koon 说...

好一套壁虎论!再逼,真的会死给他们看!

hippotai83 说...

说的好
说的妙
说的呱呱叫!!!

赞!!

婷婷 说...

你真的很好料勒,一只壁虎可以写三篇blog,陆续由来吗?期待。。。。
哈哈哈。。。绝啊!

花罗汉 说...

不是:
你们再逼我
我就跳给你看咩?
(逼虎(壁虎)跳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