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一个壁虎的问题

Coconut 叫我给一个问题,答对了,送他一本书。
我就在这里给一个问题,谁答得最好,我送他一本书。

问题就是: (没有截止日期,直到我看到最好的答案。)

33 条评论:

匿名 说...

练了两年瑜伽的壁虎

koon 说...

落到许友彬的手里我身价百涨
钱龙从此不是钱龙
壁虎从此不是壁虎
檐蛇从此不是檐蛇
神虫从此不是神虫

Sam Wallace 说...

人人担心汽油的价格博命涨
没人发现我在这饿得像根肠
百物升腾更应证了人生无常
还是无辜受罪的百姓最冤枉、
最冤枉!

- 壁虎的“小小心声”(顺口溜版)

董百勤 说...

(壁虎)我以前想减肥,现在可好,不用减了,没得选择。还可以上世界guiness record,多得他们咯!!!!起吧!!!让我瘦到剩下干。没眼看...

不离世间觉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不离世间觉 说...

大家看我像什么?
身体是不是像竹竿?
像我有皮包骨的的壁虎只有在非洲才有啦!
可是,
现在不同了。
在马来西亚也出现了像我一样的壁虎。
来吧!
让我们为马来西亚培育出皮包骨的壁虎欢呼吧!
呵呵!

cornelialaura 说...

壁虎:这里是哪里啊!我应该在非洲吧!

花罗汉 说...

无语问苍天

匿名 说...

壁虎语:谁开采了我身上的肥油??用我的油也可以pandu??

靖文 说...

是谁,是谁,把我榨干榨净???

heimama 说...

公告各位兄弟姐妹,
千万别去曾X曰的家,
我在那里住了一个星期,
一点油水都沾不到~~

koon 说...

不是龙,不是虎,不是蛇,不是虫,是凤。
叫瘦凤。

Dragon 说...

精子:天啊!我的同伴几时变种了?竟然长出了四条腿,天下奇闻啊!Oh My God!我晕!

富维 说...

怎么样? 够了吧! 你还想怎样? 难道你连我这一滴'油'都不放过!

匿名 说...

我是一只壁虎。。。
只是跟其他的壁虎不一样罢了。。。

匿名 说...

天啊!我投胎时明明看清楚了是阿都拉的家,怎么会来到这里?许友彬是谁?家里竟然连一点油水都没有,真他XX的.赶紧让我死了再投过抬吧.

匿名 说...

本來住在官老爺家,聽他說民間有很多油水可以吃才溜出來,早該知道這些人說的話不能信的,唉....

筱宇@倩妏 说...

我不大懂問題在問什麼...
可是我就是有著這樣的一個答案,也不懂對或不對...我就獻醜了...

"人總是只看到別人的缺點,一個人小小的缺點就把他多多的優點也刪除了.正當大家只壁虎的同時,難道沒有注意到在壁虎後面的一大片白板嗎?它所占的面積不是比黏在白板上面的東東更多嗎?為何大家總是忘了那片白板呢?"

路人㊣ 说...

1)其实我是蛇,
我是吃了檐蛇的一条小蛇~
2)其实我不瘦,只是头大罢了。。。你们可 以叫我大头蛇~

匿名 说...

没阴公咯,边个拃到我甘干吖?

匿名 说...

如果我还不起,我会死,
所以无论多困难,我还是要起!起!起!

匿名 说...

对不起,刚刚那个起,应换成爬!

匿名 说...

壁虎的歌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油涨价了
涨价了

为了油
还有 还有
为了我所有的粮食
的粮食

因为油,涨价.........啦!

匿名 说...

壁虎:快....快......布施给俺啊!TOLONG....

匿名 说...

他们说我很瘦,不可能爬到终点。
我不知道我可以没有不过就一直的往上爬。
有时候累了,倦了,
也开始质疑着当初下决定的决心,
不过还是一直往上爬。
也没有一定要爬到终点其实,不过,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就好好善用上天赋予了的能力看更多的世界,更高的风景。

也许有一天,受骨如材的我会被风吹跌...
也许有一天,我会被另一更大型的虫类吃掉..
也许下一步,会因我体能耗尽然后自行跌倒..
也许一开始,不是爬行高手的我就已经不适合这样的攀岩...
也许,背后其他同类就已经在窃窃私语笑关于我的自不量力...

在任何一个“也许”出现以前,
至少这一刻,
我在用心努力着。

富维 说...

这里是哪? 不是说好到委内瑞拉吗? 怎么来到高头 '大马' 的地方? 不行啦! 这儿买的是天价的'you', 两毛七! 要命啊! 委内瑞拉才毛六!

jackiechan 说...

就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个产油国的汽油价格:
委内瑞拉0.16,尼日利亚0.32,沙地阿拉伯0.38,科威特0.67,埃及1.03,阿拉伯联合酋长国1.19(以上价格为马币噢!)
然而同样也是产油国甚至燃油出口国的大马,价格为什么会相差这么多?不明白......
依我看,只要有Paklah的一天,我们的家还会有更多这样的Pakli(印度话壁虎的意思)

匿名 说...

碰壁

Anne 说...

我要爬!爬到PAKLAH的身边!一块一块的吃掉他!^^ 因为是他 弄到人民没得好吃!生活忧虑!也弄到我这样瘦!没有昆虫好吃!因为昆虫也变瘦了! ^^

匿名 说...

壁虎: 我是只壁虎 ,你们都看出来啦!
    我不是真心想那么瘦的!
    自从我生了孩子后,
    我将我所有找到的食物都让给我的孩    子吃了!
    结果每天我都只吃一粒米而已,
    再加上,
    之前米价上涨,
    每个人家都很少吃米了,
    我从小到大都是吃米长大的,
    吃别的食物,
    我会不习惯,
    所以我就瘦了!
    现在油价有上涨,
    结果。。。
    又搞得市场上的货物有跟着上涨,
    这。。。
    当然也包括我喜爱的米啦。。。
    唉,我又瘦了!!!!
    唉,这就是我惨痛地遭遇!

惟♥ 说...

壁虎有很强的适应能力(我上维基找到的)...这只壁虎瘦的那么可怜...头大身小那样...岂不是暗示着:地球有危险了吗?

就好像A.Samad Said写的诗--"The Dead Crow"...乌鸦也有很强的适应能力...要不然为什么作者要引用乌鸦而不是其他动物如鹦鹉呢?

yoyo 说...

沒眼看!!死掉算了!!!
沒眼屎乾淨盲....

我的妈呀 说...

没想到现今社会竟然悲惨到连壁虎都瘦骨嶙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