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咖喱泡芙

那天,在IKEA,遇见谢增英。
增英在那边吃早餐。
增英说那边的早餐便宜。

我喜欢IKEA的咖喱泡芙。
一个一令吉,六个RM5.50。



我喜欢咖喱泡芙里面的那块鸡蛋。
那块鸡蛋,藏在泡芙的一端。

我会先咬一小口,没蛋就大口咬下去。
有蛋,就反过来咬。
把最好吃的留到最后。

Grace说不用这样麻烦。
她说,有蛋没蛋都可以大口咬下去。

她说如果咬到鸡蛋,先把鸡蛋吐出来。
吃完咖喱泡芙后,再把鸡蛋吞回去。
Grace真会想,cantik又pandai。

10 条评论:

靖文 说...

nice puff. I like curry puff!!! Athough i cant eat any spicy food....

SMiLE 说...

好豪华的咖哩泡芙。。。我们这里的没有鸡蛋的,三个才一块钱。。弄到我现在好想吃哦。。。

怀怀 说...

你的吃法,讓我想起自己吃大包的情形,也是有蛋的就轉去另外一邊,蛋卻要留到最后才吃!哈哈

jackiechan 说...

我差不多每个星期六都会去买回家吃,而且一买就是一打,一半和家人享用,一半给邻居,真的很好吃,还有楼上IKEA RESTAURANT的食物也不错啊,价钱合理,茶或冷饮还是任你refill革叻!

hippotai83 说...

有蛋的才好吃!!
所以一定要留在最后
好吃的最后才慢慢品尝~~

匿名 说...

我有个朋友曾经告诉过我,把好东西留到最后的人是比较谦逊,待人友好的。
我跟你在吃东西上的“癖好”接近同类,应该同属于上面那类的范畴吧?! :D

koon 说...

的确好吃。配免费的咖啡你会更觉得物超所值,对吗?

Anne 说...

HERE no Ikea!!! cant buy..>.<
but honest!! is really tasty!! ^^

小女人 说...

嗯,我也很喜欢吃ikea的curry puff和香肠面包。。。咖啡又好喝,逢到就必吃。

Jun 说...

对真的很好吃,就是那天买了[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