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永珍

朋友跟我谈起永珍。
我以为永珍是酱油厂。

后来看亚航广告,才知道永珍是寮国首都。
订了机票,7月3日要去永珍。

去换寮国的钱币。
Money changer 不知道Laos在哪里。

他问我Loas是越南的首都?是柬埔寨的首都?
我说是一个国家。

找不到寮国的钱币。
有一个Money changer告诉我,no value lah!

去买一本寮国的书。
英文书很贵,RM88,没折扣。
比较起来,《闪亮的时刻》很便宜。

19 条评论:

SMiLE 说...

哇。。。每天都飞这里飞那里。。。我去做你的秘书啦。。。跟着一起飞。。。嘻嘻。。。

董百勤 说...

大哥,言下之意是,明天将会是我人生中的转泪点,希望一切成功!

雪莉 说...

那么去Laos要用什么钱?

Winnie 说...

用美金吧~~那里行得通的。法美殖民地國家都通用。

怀怀 说...

寮國中國人簡稱老撾。你去那兒做什么?那兒好像是與世隔絕的國家。

紫君 说...

《闪亮的时刻》会便宜,只是价钱大众化。
《Laos》是专门为那些要飞来飞去的忙人而准备的,趁机捞一笔!哈哈!

许友彬 说...

smile,我请你做秘书都有人不肯啦。

许友彬 说...

sheali,美丽师奶,我会听美丽师奶的话,多带一些美金去。

许友彬 说...

怀怀,就因为它与世隔绝,我想去那边找回我自己。

许友彬 说...

君子,你说得对,如果书卖得少,又买得便宜,出版商亏定了。

Anne 说...

哪那一本比较厚呢??
许爸爸好好噢~~又要飞了。。。

怀怀 说...

哈哈,做么要到那「山卡拉」地方找回你自己?

匿名 说...

老撾,这个地方,

前两年差点有机会去。。。

结果时间不够!!

呜呜

许友彬 说...

怀怀,我去那个山旮旯地方,没有人认识我。我在这里,扮演很多角色,做爸爸、丈夫、老师、同事、作者……。一个人去一个山旮旯地方,我会把自己的一切角色解脱下来,像脱衣服一样,最后希望看到赤裸裸的自己,想一想我是谁,我做了什么,我来这个世界做什么,我做对了吗,我接下去应该怎么做……我也希望看到不同的世界,可以刺激我的脑子,或许给我灵感写下一部小说。我只去几天,要那么多,我太贪心了。

匿名 说...

许老师,我刚问过世界宣明会的朋友,他们刚刚和光良去寮国探访助养童.她说可以在寮国用美金兑换寮国钱币,LaoKIP.
希望你这趟旅程能带给你不一样的自己.

hippotai83 说...

许爸爸,要跟班吗??
可以做你的苦力
只要带我去就好了。。。

原本月尾有去的
还没来的及定机票
就被放飞机了
T.T

yoyo 说...

老撾....我的必遊點之一!
許老師,enjoy oh!!! ^o^/

yoyo 说...

拍多點照回來∼

匿名 说...

友彬先生,您写错了!!!
您把‘Laos’写成‘Loas'...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