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真的很红

跟Grace说,吃了红龙果,大便也红红。
看到还吓一跳,以为结肠出血。

Grace 不相信。
我说,真的很红。

Grace叫我不要讲了。
我只好走开(不再打扰她吃红龙果)

12 条评论:

heimama 说...

你真坏啊,人家在吃你在讲大便~~

董百勤 说...

火龙果,能帮助通便,(亲身经历)!

婷婷 说...

要死咯。。。人家在吃那个,你就偏偏讲那个的那个那个。。。抵你给人骂。。。
还好他没喷到你满脸都是。。。。不然的话~~

匿名 说...

看来,老兄你忘了提醒他,

其实,连小便也是红红的!!

嘿嘿嘿

匿名 说...

吃了黄梨
大便会黄黄吗?
XDDDD

花花 说...

吃木瓜会很臭是真的!!!

火龙果大便会红红咩?还没仔细观察过^^

Winnie 说...

這樣巧的,我也在今晚吃了龍珠果,真的大小便紅紅的。哈哈

AutomobileFreak 说...

don't know what they put in those red dragon fruit, eat already poo also will red???

依桦 说...

我也有试过,真得很吓人。。

湘绣蜻蜓 说...

是咯,我试过,我也以为什么问题。。蛮吓人的。

Anne 说...

eh.....but she still continue to eat rite?? ^^

天使熊猫 说...

哈哈,我家男人吃了隔天如廁時也紅紅的,我笑說男的也會來月經哦!嚇得他汗顏~~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