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优先登机的气人事件



要从印尼回来时,航班又延迟了。

我在一家咖啡厅等待,和一堆退休公务员坐一块。

他们当中有旦斯里,也有拿督。

拿督和我聊天,谈论大马政治。

后来我们登机了,只有旦斯里、潘斯里和我三人买优先登机。

机上只有6个前面的位子较宽,可以伸脚坐。

我的脚长,想坐其中一个位子。

旦斯里说不可以,他霸了那些位子给拿督和朋友。

我说,我以为优先登机就可以优先选择座位。

旦斯里说可以啊,后面有那么多位子,都给你选择。

我想选前面的座位,最后我想算了,我去后面坐。

如果伤了和气,和他坐在一起,心里也不舒服。

我离开后,他自言自语:衰衰都是一个旦斯里。

我想,那你可以去搭马航头等舱啊,何必来跟我们争?

9 条评论:

Winnie 说...

那一個「等死你」這樣沒格~~~

沙胡 说...

哈哈……『等死你』XD 听了这个故事感觉很贴切。
旦斯里,什么东东?只是虚有其名,没内涵。

富维 说...

我也曾在巴士上碰过气人的'霸人'事件, 对方也是'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 真是气人!

匿名 说...

不用为这类人物动气了,这类人物的名也不“香”了。 :P

iamlz 说...

好过分! 但,
"如果伤了和气,和他坐在一起,心里也不舒服。"
也对!

小老鼠 说...

Air Asia的Xpress Boarding系统已经被投诉过很多次,都是因为一个人优先登机,然后替别人霸占位子.
觉得大马人的mentality真的很需要改进.><"
头衔越高的人做出这样的事越令人发指!

留言的这一刻,刚好宣布德国败给西班牙,真是苦战啊!(*泣*)

c@therine 说...

別生气,『等死你』的工作也只不过是帮人霸位子而已。

匿名 说...

最烂的‘等死你'!!!

匿名 说...

(这么烂)cemerlang的名人,“下衰”人。
幸亏你没有与他争,这样真会矮化自己。我支持你!
如此成功的失败例子,记得广传四方,昭告天下,好好成为下一代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