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速成百万富翁


几分钟之内我就变成百万富翁。
我去换印尼盾。
356令吉换一百万印尼盾。
我换了两百万。



明天我要去印尼。
我还换一些美元。
美元是世界货币。

那天看世纪大讲堂,
上了一堂货币课。

一个国家印太多钞票,
国家的货币就贬值,引起通货膨胀。
国家人民受苦,是国家自己的事。
货币是一个国家的私用品。

美元是世界货币。
美国印太多钞票,
后果不是美国自己负担,
而是全世界一起负担。

美国的私用品是我们的公用品。
美国把她的风险分给全世界。

近几年美元一直下滑,
因为美国印太多钞票。

目前全世界通货膨胀,
原因之一也是美国印太多钞票。

别人偷吃,我们当灾。

5 条评论:

SMiLE 说...

这次是去玩吗?祝一路顺风。。。

许友彬 说...

smile,又是你第一。这次去公干,星期三去,星期四就回来了。今晚我第一次试用新电脑。上网很慢:(

匿名 说...

刚想问你是不是去巴厘岛放松一下,跑到这边就有了答案。公干的话,应该是去雅加达吧?!
瞬间成为百万富翁的感觉肯定不错吧! :D

SMiLE 说...

对啊,酱巧有沙发坐...是不是line的关系?还是新电脑小小的比较慢?

紫君 说...

优彬叔叔又出国了,一出国就很有钱,在自己国家就要留钱打油,有钱变没钱,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