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吃早餐

叫酒店给我8点mornng call。我7点就自然醒。
去餐厅吃免费早餐。

餐厅在酒店楼下后面。
没有早餐固本,也许只为房客服务。

餐厅气氛不错。
自由餐,和马来西亚的酒店早餐差不多。
下来吃早餐的房客洋人居多。



我选一个好风水,为了拍照。
透过相机才知道桌子玻璃底下另有风景。



我吃不多,就这些。
还有,沙拉和水果。
蛋炒饭很好吃,像我太太炒的。



厨师正在听老板娘训话。
老板娘的华语字正腔圆。



你以后培养一个小妹学习煮菜。
然后你早上跟我去买菜。
我另外加薪水给你。
那个供应水果的是谁?
橘子又小又硬,那是拜神用的,哪是给客人吃的?
你给我换一个供应商。
没有别人了?
那不行,你自己去买,只要有单据就行了。
你那天炒的菜花很好吃,怎么今天没菜花?
还有鱼……

老板坐得远远的,怕给老板娘骂。
老板娘骂他不该抽烟。

老板抽了烟,又乖乖回来。
老板娘说,如果抽烟对你好,我就让你抽。
我不让你抽烟,是为你好。

老板娘跟厨师到厨房去。
老板默默不说话,看着门口。

门口一个漂亮的女员工进来。
老板问,载你来的是谁?
是我哥哥,我的大哥。
好……呵呵呵呵……

我也没说话。
回到房间里,我不知不觉自言自语。

8 条评论:

SMiLE 说...

哇。。那个桌子下面很美很美。。。。

glazedmud 说...

通过镜头, 餐厅很有气氛.
还在伤风吗? 人上了年纪生病没好好处理很容易有后遗症.

匿名 说...

致:英俊潇洒, 才华洋溢的许友彬哥哥,我已经收到您送给我的奖品(十月)了,也谢谢您在书中的亲笔签名, 祝福您新书大卖,销量惊人, 谢谢, 谢谢!

来自:KK

Anne 说...

那家的餐厅好有心思噢~~~~~
贝壳好美噢~~~

koon 说...

互联网让我们和你没有时空的距离。
我们隔空看你逍遥!

富维 说...

餐厅的气氛不错, 只是您说老板抽烟, 感觉不爽. 虽然我家也有人抽烟, 我还是不习惯.

紫君 说...

很好情调的感觉,应该把老婆也拉去嘛,哈哈!

chewny 说...

蛋炒饭?想太太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