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早上醒来


早上醒来,6点,天色大亮。
望出窗外,多么美丽,多么美丽的一天。
于是,我想,你也该来,让山色轻轻地把你唤醒。




醒来之后,走出露台,拍了照片。
想到等一下可以下去河边吃早餐,好高兴。
如果你来,就在下面吃早餐,好不好?



7点正,我第一个下来吃早餐。
我就坐在这里,你刚才看到的地方。



你知道我的早餐是什么?
潮州面条!
还有我童年的味道。
我吃着吃着,感动得快流泪了。


6 条评论:

永乐多斯 说...

友彬:我没去过寮国,看起来还挺不错。愿你玩的好。快快乐乐去,平平安安回。

邓秀茵 说...

呵呵,知道你会感激我的……记得替我收集酒店、餐厅和名胜地的资料。下一次,轮到我背包包去。万事小心 :)

董百勤 说...

我現在的夢想旅遊地點是柬埔寨和遼囯,感受一下樸素地土情。

紫君 说...

童年的味道,竟然是咸的?

不离世间觉 说...

童年的味道,
总是那么令人怀念!

hippotai83 说...

很朴素的感觉
很喜欢
好,这边是我下个目标
要从这里偷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