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继续北上

继续北上
早上9点离开Vanvieng,继续北上。
我要北上,因为现在天气热,北方是山地,据说比较凉。
其实,还是热。


我们十个游客,挤进一辆面包车。
十个游客中,九个是洋人,只有一个龙的传人。
九个洋人中,八个是女的。

你说,女人是不是比较会玩?



洋人男子坐在司机旁边。
我在后面跟八个洋女子坐在一起。

不要以为我有艳福。
其实我是坐在没人要坐的位子(最后上车)。
这个位子在门边,可以折起来,不能靠头。
要挺直颈项坐6个小时,不是开玩笑。

我要去的地方叫琅勃拉邦(Luang Prabang)。
弯弯曲曲的山路,没有尽头。
这么辛苦到琅勃拉邦,不要让我失望。

中途下车小便。
有人抽烟。
有人呕吐。



我想起会晕车的小公主。
如果琅勃拉邦很好玩,小公主怎么办?
小公主,我想,不会很好玩。

中午停在一个市集。
小便,吃午餐。



没有多少食物可选择,几乎人人吃三明治(10000kip,约RM4)。
当然,何以选择要tuna、鸡肉、乳酪、鸡蛋……
或者选择去另一个摊子买,卖的也是同样的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