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两种政府两种态度

失民心

因为一部分人民可能会去吉隆坡参加大集会,

所以阻止所有人民前往吉隆坡,

还沾沾自喜地说成功阻止了大集会。

因为一部分人民与政府为敌,

所以政府就把所有人民当作敌人看待。

所有人民都要受到大堵车的惩罚。

得民心

我的水费单能说明一切。

我用了RM15.24的水。

州政府帮我还了RM16.49.

水务局反而欠我RM1.25。

水费,说减就减。

汽油价格,说会减,我当然相信。



15 条评论:

怀怀 说...

安華說上台會減油價,我相信剛上台時或許會,但我相信以后又故態復萌了。對於檳州的民聯政府,我越來越沒有信心,林先生只會一味埋怨中央政府,連垃圾費都說沒錢處理,難道市政局沒錢嗎?我不懂…對中央政府、對民聯我都沒有信心了!

308后人民的聲音雖然大了,可是國家卻陷入動盪不安的局面,現在有誰真正在為國家發展傷腦筋?還不都是為了自身利益!

Bilis.Sam 说...

我觉得这些都是过渡期,目前两方争得头破血流,是民众看戏的时候。

Bilis.Sam 说...

不敢说PKR一定好,但是在目前绝望的情况下,我们只有寄望在PKR。

富维 说...

安华被抓了, 有好戏将上场. 大家赶快买好戏票.报免得错过这热辣辣的戏码.

女女 说...

咦,許先生家的水費扣那么多?
我家的用Rm9,扣Rm6
難道他們是以百分比來給折扣?

我國政治
套一句我先生常說的話
“都是爛蘋果,我們能做的只是從中挑出一顆沒那么爛的來吃”
四年很快過的...

yoyo 说...

為甚麼我家的水費那麼貴!!!!!!!!
RM150!!!!!!
曾經RM250呢!!!!@o@||
有心臟病都死了

AutomobileFreak 说...

i also belive that one day the petro price will get lower. ^^ hope so...

匿名 说...

从小在课本上就教育要说话算话,人民学会了,希望政府也能学会!

匿名 说...

今天听电台说有一批准律师因为大塞车错过了考试。越来越乱了。。

匿名 说...

让他们说大话5年。为什么不值得?

更何况是说了50年大话的他们,还有勇气跟人辩论。真是不懂什么叫做羞耻!!

c@therine 说...

我家水费RM5.70,州政府帮我还了RM15.40
水务局反而欠我RM9.70,
你说我要爱他还是。。。。

紫君 说...

难说。风过了,什么都没了。

许友彬 说...

我怀疑水表的标准不一,有的跑得快,有的跑得慢。不知道有没有这种情况?

匿名 说...

我们大选过后流行“补贴”,汽油、水费都有“补贴”,感觉上手上那一票没投错对象,(有点暗爽……)
但,扣出来的够不够补贴刚涨价的电费?
得民心?也是霎那间一晃而过是吧?

女女 说...

許先生,聽說啦聽說,新水表比舊水表跑得快,所以很多人情愿漏水都不要換新的。
我們老家,用了幾十年的水表,鄰居一換新的,水費馬上漲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