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懒洋洋的小镇

Vanviang是一个好山好水的小镇。
她很美丽,我很喜欢。
她也是一个懒洋洋的小镇。
横躺是这里的文化。

餐厅里有cushion,你可以躺下来。
女孩子不必顾仪态,你看!



河边的小酒吧,没有桌椅,却有小寮子让你躺着。
书里说,有些地方卖鸦片和大麻。



在这里,做鸡也是懒洋洋的。



我住的酒店楼下,也有圆圆的沙发让我躺。
我现在就躺在上面上网,舒服——
改天,你也来,好吗?



4 条评论:

SMiLE 说...

哇。。很特别哦。。。全部都是躺着的。。。

Dragon 说...

原来友彬哥去度假了!是不是去找灵感呢?我刚刚才从沙巴回来,好累,没心情上班,心情还在假期中。如果那边好玩的话,下次可以去那边逛逛。

hippotai83 说...

很悠闲酱wor~~
超想要去了。。。

董百勤 说...

離開城市的繁華喧鬧,踏入悠然自在的國度。
大哥的電腦真的很小哦,方便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