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和相机争手臂的女子

洋人男子坐在车前座。
他把女朋友抛在后面,让她坐在我旁边。
后来那个作呕的女子要求要坐在前面,他才坐后面。
他终于回到女朋友身边。


女朋友抱着他的手臂睡觉。
可是他要拍照。他拍照时就把手抽出来。



女朋友不高兴了,没收了他的相机。
他很无奈,拿相机的手无用武之地。
只能给人当抱枕。



我们下车去吃东西时,他问我拍照的事。
他似乎很羡慕我那只能够自由拍照的手。
我却很羡慕他那只有人抱的手。

我们再上车时,女朋友把相机还给他。
女朋友问:你很想念它,是吗?
他不想拍照了,只听歌。

我没有选择,我不拍照就不知做什么好。
反正我的手闲着。没有人拉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