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没有礼貌的事

昨天太太生日。
一早醒来,我就对她做了一件非常没有礼貌的事。

未成年的小朋友,请不要看下去。
成年的朋友,请不要模仿,我是经过特别训练的。

其实做这件事情前我也没有用大脑思考。
心血来潮在几秒钟之间就筹成大错。

我实在太冲动了。
但也不能完全怪我,我当时满肚子气。

我是不是在推卸责任?
我太过分了。

要是躺在床上的人不是我太太,而是其他女孩子,
传出去的话,我会名誉扫地。

讲来讲去,我还没有讲到重点。
到底我做了什么可耻的事?

就是因为很丢脸,我不好意思讲。
这样写出来,人家对我的印象马上扣分。

那个时候,我太太刚刚睡醒,还没有全醒。
我做什么事,她很清楚。

我满肚子气。
她却不知道。

可是,是她的生日啊。
我是不是应该斯文一点?

我忍受不了,
就在她没有完全睡醒的时候,我爆炸了。

我放了四个响屁。
还好,响屁不臭。

太太问,你放屁啊?
我说,你没有听到吗?

我听到,你放屁。
你没有听清楚。

听清楚什么?
听清楚我放的屁。
我放的四声响屁是“生日快乐”。

太太在床上大笑。

这一天,我太太生日。
我全身上下都向她道贺。

我说,今天,我把自己奉献给你。
我不做工,陪你一整天。

到了晚上,我太太还说:
以后,不要用你的屁股跟我祝贺,没有礼貌。

以后,我再也不敢用屁股跟别人祝贺生日。
别人的生日,关我屁事?

17 条评论:

eRine Ooi~ 说...

哈哈..好特别的祝贺方式^^

AZ 说...

哦哦哦~~
差点想歪 =.=|||
全新的庆祝方法,哈哈!!

董百勤 说...

0______________0
很特别的庆祝!我想这会让师母,毕生难忘!
哈哈~

怀怀 说...

好一句:别人的生日,关我屁事?
哈哈

Sam Wallace 说...

一开始就猜到了 ^^

最高境界:化尴尬为幽默
佩服佩服!

匿名 说...

好一句“关我屁事”,我算是学到了,哈哈哈~~~

Jia Row 说...

有'技巧',不错!哈!

匿名 说...

咁都得?
有点宋世杰的理气正壮 :)

hippotai83 说...

哇哈哈!!
好另类的祝贺方式
不是人人都会的!!XD

Wake Up Studio 说...

这样都让你掰到....
而且还刚刚好四个响屁...

如果三个你是不是又改成"我爱你"呢??

哈哈哈哈哈哈

Vivian Ng 说...

不是每个响屁都能放得如此有意义。。我看你老婆应该不会真的介意啦,因为情人放的屁都是香的啦,况且臭屁不响,响屁不臭嘛!

Ohbin 说...

这样说来我家老爷很像每天都在很没有礼貌的向我说早安!

tunadolphi 说...

虽然没有礼貌,但胜在有‘创意’。。呵呵~
而且还是来自你体内的‘诚意’。;)
祝许太太生日快乐,福寿安康!

紫君 说...

真厉害,结果还是“乐也融融”地庆生,要是这事情发生在我家……不敢想哦!

匿名 说...

哈哈哈...很好笑又与众不同的生日祝贺!

Anne 说...

ahh....好另类的生日祝福哦哦~~^^

匿名 说...

好一句:“别人的事,关我屁事!”我喜欢……
但是……
是粗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