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可以跟我牵手吗?

昨晚又和巧力讨论至深夜。
今早赶到吧生的中学讲座。

有一个女生问我:跟我牵手好吗?
她的老师在后面问:牵手?

女生伸出手,放在桌子上。
我在她的手背签名。



今天第一次在几个女生的手背签名。
早知道带Marker Pen 来。


18 条评论:

osl 说...

原来你是《七天》的作者?
啊~很荣幸知道你的部落格,呵呵~
《七天》我看过了,还送一本给我妹妹呢!
给你一个大大的掌声。
加油!!!

Vivian Ng 说...

加油!!支持你

大王蛇 说...

我也常常在学生手上签名,代表我允许他们上厕所!

weiwei 说...

下次来吉隆坡循人中学讲座啦!
我一定捧场!

Dear May 说...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在发文“十月有没有续集”时忘了说午安,抱歉哦~我喜欢你和秀茵姐姐的书,写得很好!上蒂赐福于你...加油加油~

匿名 说...

原来是这么个牵手,我还以为现在的女生思想如此开放了呢~~~

Dragon 说...

哈哈哈,我还以为是握手。原来是签在手上的缩写。

Yangy 说...

她从那天开始一定不想洗手了。XD

Eternity Wisdom 说...

我看是“不”洗手了,而且还要“拍”起来存档!

匿名 说...

好像大明星噢!
下次见到你,我不止要牵手,
我还要.....牵脚。
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下次我就"文脸"了
哈哈

fufu 说...

一直都很欣赏有文才的人
我会留意你的作品的

妙燕 说...

正研究马华儿童文学,这几天为整理资料掉了好多头发。(好难,头发快抓光了)

早知大师这天在近在咫尺的母校开讲,我就该奔去朝圣。唉,错过!

lucky_angel 说...

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与秀茵姐姐

匿名 说...

我刚看完你编写的『闪亮的时刻』,内心有许多澎湃!很多话想跟你说!于是迫不及待地马上开电脑!突然觉得今天的电脑很慢。。第一次可以上作家的blog!为了你!我决定要在这里开blog!可以常上来这里看!
从疏文的死,虽然令人很可惜,但可以让大家顿悟到生命的真谛(包括我!)从疏文被叮到疏敏的妈妈回来办葬礼,我都一直有想流泪的冲动,觉得很有感触,我从小看书就是酱,会比较投入~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呵呵~而且还会在看书时,在脑海里映出那些情节,好像看戏酱~还会自配背景音乐咧!这样感觉才会比较投入嘛!你的故事写得真的很棒咧!好像曾经发生过酱!很厉害!你要加油啊!88

冬凡 说...

还是第一次进到作家的blog。。。 那下次希望你可以替我看看我的作品。
我是作家的梦想。。不知何时才能成真。。

匿名 说...

呵呵。。
你来当天。。
我去筛选了哦。。
好可惜不能听你分享你的心得。。
不过。。
你的书真得很棒~~
加油。。

Ccy 说...

“十月在做什么?”
你画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