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琅勃拉邦补遗



我在长船上和一个美国学生交谈。
他建议我去爬Luang Prabang市中心的小山。

小山在大街旁。
我拾级而上。



途中见到小红花。
我太太种的花,怎么跑到寮国来?
小红花问我:胡不归?



爬到山顶寺庙旁。
沿着寺庙走,鸟瞰全市景色。



有几个摄影师拿着大相机等日落。
我也拿着傻瓜相机等。
日落是大家的。
你看,傻有傻的美。

2 条评论:

koon 说...

书我刚刚收到。谢谢你。
你是去采灵感的吧?还是取经?还是看场景?
下一本书我买。
电影我买票一家大小去。
谢谢你。

匿名 说...

这次旅行朴素平凡却精彩,我想你一定会回味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