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抵达皇阳

看到美丽的山景,就知道到了皇阳。
巴士停在宋河边。
宋河边有很多旅舍。



有冷气、有浴室,只需50000kip(约20令吉)。
向河的旅舍贵一倍。
向河的被洋人抢完了,我只好走。

我背着背包走啊走,一家找过一家。
找到了Elephant Crossing Hotel(飞象过河酒店?)。
这是LP书特别推荐的。
四层楼的洋楼,每一个房间都有对着宋河的阳台。

一晚要30美金。
虽然贵,包早餐,免费上网(得下楼来)。

看到我在四楼的房间,就觉得很值得。
明天早上,让晨曦叫醒我吧。


2 条评论:

chewny 说...

第一张照片让我想起我家乡--米都--亚罗士打也:P

SMiLE 说...

你房间看出去的风景真的美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