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一些感觉

路边的风景,总会带给我一些感觉。
我看到三四岁的小女孩一个人在路边走。
我觉得很害怕。



我看到小树和茅屋。
我有住在那里的感觉。
采菊东篱下……



我看到这两座山。
我想起双峰塔。
我们抄袭了它们的形状。



面包车钻过双峰之间。
奇峰突起。
巍巍然。
我觉得伟大。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采菊东篱下,悠然見“雙”山...
怪怪的
XD

小老鼠 说...

友彬大哥,你的游记短而精彩,我天天都在追看,哈!
旅途中总可以遇上各种各样的人和千奇百怪的事,希望你一直保持愉快心情哦!

猪猪 说...

老师为何不和太太一起去??

匿名 说...

看了你的游记连载,我想只能给四个字来形容:美不胜收! :)

匿名 说...

许老师,你还有多久才回来呢?
在你的镜头下,寥国看起来好象很不错玩的样子,没有喧闹,只有一种很平静的感觉.
希望你的旅程愉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