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永珍,再见

早上醒来,跟永珍说再见。
我来寮国6天5夜,花了大约RM1000。
(不包括机票。)



我自己一个人来,重新发现自己。
我也找到了自信。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也有能量。
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在这里,我放开一切角色。
我做一些自己很久没有做过的事。
  • 我骑脚踏车。
  • 我天天只穿T恤和人字拖。
  • 我站在草丛边小便(长途巴士半路停下来给我们小便)。
  • 我在巴士车站翘脚剪趾甲。
  • 我5天没刮胡子。
我出门前,同事一再叮嘱,要带刮须刀。
太太也塞一把刮须刀进背包里。

我问自己,我刮胡须给谁看?
所以……



今天,我回来马来西亚,穿上皮鞋,踏入机场。
我扮演的角色还必须扮演下去。

9 条评论:

Sam Wallace 说...

说真的
老师蓄了须很好看
增添了几分男人味!

vkeat86 说...

不喜欢现在的角色莫?

许友彬 说...

sam,我刚剃掉,才看到你的留言。

杰,也不是不喜欢。现在的角色有责任,责任有压力。

Sam Wallace 说...

哈哈
那真可惜

要在这个社会生活
为人为己
或多或少都要戴着面具做人
那是无可避免的

hippotai83 说...

能够做自己喜欢所做
自由自在
无拘无束
偶尔放纵下自己
那感觉很爽
像是从新认识另一面的自己

匿名 说...

做自己是最开心的了~~戴在外面的虚假面具,有时在远离人类之后。。可以暂时放下。。:)这种感觉真好。:)

匿名 说...

你这样的须长,我三天就能达到了,久了实在太难看,而且剃起来要会比较难。 :D
所以还是决定了,有控情勤快点好。

蠢女人 说...

一個人適時出外走走,可以讓心情好些?

也可尋回自己?

我期待著九月的出走,但願能像你一樣

全新面對生活

许友彬 说...

蠢女人,当你一个人在外面,你还会发觉,你最爱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