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荷兰狂人


我们走到湄公河畔,要乘长船。
我看到有人在草丛中扎营。
绑长辫子,像清朝的人。
我不会遇到僵尸吧?




那个人正在穿衣时,看见我在偷拍他。
他走过来。



他跟我打招呼。
我说,拍你的照片,可以吗?
他说,好啊!
他摆个pose给我拍照。



他说他来自荷兰。
我问他,在湄公河畔过一夜,如何?
他说,睡不着,整晚给蚂蚁咬。
我说,没有蛇,已经很好了。

他拔营离开,把每一件衣服折得整整齐齐。
睡在河边很男性,折衣服的仔细很女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多时候,旅行回来后回想起当时的“感觉”,这种感觉才让我感觉到那国家的“味道”。这感觉很好很美。

匿名 说...

这荷兰人真的很随性哦!
实在佩服你勇于冒险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