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kiss kiss 小猪

忙,每晚开夜车赶剧本。
忙到没有时间上网,对不起。
不过,再忙也不能把太太的生日忘了。

太太今天生日。

我说买了礼物送她。
她说不用啦。

我说买了锁匙圈。
她说:嗄?

我说小猪的锁匙圈。
她说她不喜欢猪。

我拿给她看。
这是天生一对的kiss kiss 小猪。



我让小猪表演kiss kiss。
她说很可爱。

我说我给你一对小猪,你要给回我一个。
小猪有公有母。
她要给我公的好,还是母的好?

10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大哥,你不是指给回你锁匙圈吧...

Dragon 说...

友彬哥,剧本几时写完?几时开拍?

vkeat86 说...

母的啦。。

koon 说...

谁说结婚后没有爱情?
我看不到猪,
我只看到有爱和有情。

婷婷 说...

当然是拿母猪啦。。。

祝 :许妈妈,生日快乐!

匿名 说...

见“猪”如见人,
哈哈~~

Anne 说...

of course is female la~~~
^^ 许爸爸好有心思哦~~~

靖文 说...

好可爱的猪噢!您的剧本几时写好?好期待噢。。。对了,我已经连络了富山哥哥。谢谢您噢!

匿名 说...

要拿公猪还是母猪?这个问题可是很神奇啊!换了我,每天交换着带,这样又公平又不会引起歧义了,对吧!?

许友彬 说...

dragon,剧本本来应该在8月之前写完,不过,我们(我和巧力)到现在只写到一半。年底会开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