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七月,与鬼同在

我不信鬼。
但是,每年农历七月,我运气奇佳。
今年七月,我精力旺盛,脑筋灵活,一天可以工作16小时。
我没上网,我写小说,我改写剧本。
我要趁七月做好这两件事。
我怕七月走了,我没有好兄弟助我一臂之力。
我现在如有鬼助。
或许我本来就是半只鬼。
人家点燃香烛,我就能吸取能量?
我无法解释。
信不信由你。

8 条评论:

koon 说...

怪不得《七月》叫《七月》!

匿名 说...

哇!
好好料哦!
我很怕“好兄弟”的哦!
恶。。。。。。怕怕!

Wake Up Studio 说...

冥冥中注定要你搞好这几样事情
加油

匿名 说...

这么邪!

匿名 说...

这么神奇?
呵呵...

匿名 说...

奇异能量大增。

Jamie Wong 说...

也许您跟鬼有缘分吧~
如果是“好”的兄弟的话,能遇到也是种福=)

匿名 说...

佛家说,只要你经常勤念佛,并把念佛的功德会向众生,这样纵使你身边被冤鬼缠身,但也会因佛法保佑,免受伤害,还会因回乡的公德而加深自己的缘分,从而使好运跟着来,而且还能助冤鬼减轻业债,使他们摆脱轮回之苦...功德之大胜造七级浮屠...这点佛法许老师应该知道吧?不好意思...我只是路过而已...之前仰慕老师的文笔已久...如今更能再次一睹老师文章的风采...在下实在是没齿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