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今天农历七月最后一天。
我把《55年》最后一章写完。

《55年》一共有33章,今天我一天里写完最后三章。
在七月,两天我可以完成一万字,十天可以完成五万字。
对我来说,是一个相当满意的速度。

今天,书简回家过夜,庆祝她的生日。
她本来应该在七月十五出世(预产期)。
她妈妈很害怕,所以她迟了五天才出世。
要是再迟三天,就是国庆日了。

明天就是国庆日了。
书其在乌鲁音森林参加一个生活营。
明天我们去接他,然后我们一起去福隆港。

在福隆港,我要好好把《55年》修改一遍。
星期二,我交给同事排版。
九月底,或者十月初,在我的生日之前,《55年》就可以出版了。
想起来也开心。

写完自己的小说,可以看别人的小说。
还可以做很多事,可以回来这里看看大家。
写小说,很好。
不写小说,也很好。
开心。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看了你在RTM2的访问咯~
还有《55年》也是儿童小说吧?

许友彬 说...

匿名,谢谢你,《55年》还是儿童小说,该说是儿童科幻小说。我把第一章贴上来,看了就知道是什么了。

匿名 说...

老师,我看了你那本《闪亮的时刻》咯...超感动的...
那本《55年》的小说性质是不是和《闪亮的时刻》的小说性质也一样呢?《闪亮的时刻》也是儿童小说吗?几时才可以正式出版呢?

匿名 说...

许老师,
恭喜你的新作完成咯!
很期待很期待哟!

Jun 说...

=.= 看到这一章,发现世界真是小。愿来许先生你是书其的爸爸,难怪书其也那么本领。虽然很迟才看[十月]和[七天],不过我很喜欢,我妹妹也很喜欢,接下来要看[闪亮的时刻]和[55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