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又要出走


现在凌晨两点多了,我还不想睡,舍不得在家的感觉。
明天一早要去印尼棉兰,星期天就回来。

这次去棉兰,是去办讲座,帮忙培训当地的华文教师。
邀我去的是彩虹出版社的老板。

有人说,同行如敌国,不过,我和同行都是朋友。
彩虹、马化、嘉阳、大将等等出版社的老板都是我的朋友。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时不时离家一下,去陌生的地方看看。
我喜欢家,却呆不住,呆久了屁股痒,想离家出走。
离开家,又想家。
总是这么矛盾。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总在这么复杂的矛盾中渡过一生.
还有能力出走也是一件好事.
祝你工作愉快哦!

怀怀 说...

祝一路順風,工作順利。

c@therine 说...

人总是那么矛盾,
所以要珍惜拥有!!
愿你1路順风!!

许友彬 说...

anna,怀怀,catherine,谢谢你们。这次真的一路顺风,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