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棉兰归来


去棉兰讲座,一切顺利。
我带着小电脑去,做我自己要做的事。
三天两夜,除了吃饭睡觉,上场讲课,就是修改小说。
把《55年》39章修改完毕。

讲课时间,只是一个上午。
要讲的东西,是我常讲的,所以无需准备。
即兴加插几个笑话,老师们都很开心。

有一个老师说,看见我讲话的样子,她就觉得好笑。
不如我改行去做小丑算了。
其实我已经是老丑(又老又丑)。

回来时,棉兰的朋友送我当地土产,bika ambon。
是一种糕,内呈蜂窝状,好吃。




4 条评论:

匿名 说...

bika ambon 有点像马来西亚的“白糖糕”呢,里面也是呈蜂窝状的...hehe^^

AZ 说...

分点给我吃,哈哈~

Joey 说...

無數次地進來爬帖, 第一次進來留言
因為看到你一直在說自己很醜很醜^^
想起你之前和阿滿一起出書也是猛在書裡頭如此地自嘲^^喜歡看你的文章, 輕鬆又幽默, 加油加油!!

许友彬 说...

匿名,它像槟城的发糕,不过,经过烤。它的包装好,可以像蛋糕一样卖。
狮子星下,它不耐留,不能分给你。
Joey,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