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55年》出世



特别感谢李子平兄与益新印务有限公司,
让我的书和我的人一样,
能够在同月同日出世。

28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大哥有打算送出几本给我们吗?

AZ 说...

耶!《55年》出版了!

祝许老师生日快乐哦^^

惟♥ 说...

生日快乐哦^^"
看起来没有像《十月》 & 《七天》那么厚哦~
不过应该也会很好看的啦~
期待~~~
^^"

Jamie Wong 说...

生日快乐~XD
那我考完试又要去买书了^^

杨 霓 说...

这本适合悦沁的年纪看吗?(十岁左右)
祝你新书大卖!

许友彬 说...

tan wei,《55年》有250页,不算薄。

杨霓,《55年》是儿童科幻小说,适合悦沁看,我不会教坏她。

wenyileong 说...

生日快乐!

呵呵,我已在网上订购了。。

记得签名哦!

可是网上订购保不保险?

蕴如 说...

生日快乐!许老师。不知叫老师对没有,可是我不知要如何称呼。Happy Birthday!

匿名 说...

哇!好想得到友彬叔你的亲手签名哦!也想得到free的(发了一点疯)哈哈!

匿名 说...

上网订购了。
希望可以拿到签名。
我对着电脑笑,好开心友彬叔和秀茵姐的书。

匿名 说...

请问你认识一个叫庄若的人?
55年出版了哦。。。。。

穎子 说...

恭喜恭喜!xD

yoyo 说...

和你一样,同月同日出世的來啦!

我不是書我是人

鞋基塊啦!!!
班失入一!!!
工喜工喜!!!

匿名 说...

哈哈。我发现了新大陆!
我在网上放大照片,竟然发现上面写着“救人英雄徐若宣”。
哈哈哈~~~
可能很多人发现了。。。
在这边笑,被我的姐姐骂傻。

lucky_angel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匿名 说...

Dear Sir, Happy Birthday & Congratulation on your new book!

靖文 说...

许老师,恭喜你哦!我希望能直接到你出版社买,可以吗?

路人㊣ 说...

你的专栏陪伴我已十多年,
看你的文章有如看一个老朋友的故事,
以后只能在网上看你的点点滴滴了。
祝你: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生意兴隆
身体健康

Unknown 说...

>< 哇,我最喜欢的深蓝色,这次的封面好cool!

匿名 说...

55年里的故事是什么?

muzi 木子 说...

许老师和我同一天生日哦 ^^
但是我不是55年``

写了年,月,日,那下一本要写什么?

匿名 说...

我好象知道55年里的内容哦!

匿名 说...

请问可以看一看《55年》的封底和书签吗?

谢谢!

The Fat Cat 说...

我想得到您的亲笔签名~
如何才能得到?
希望您能出版下一本小说~

公主小悠 ROMANTIC PRINCESS 说...

许友彬哥哥,我好喜欢您写的小说,超级超级好看的.
今天您来我的学校,汉民华小,对吗?我的朋友一直埋怨没有拿到您的亲笔签名呢!您明天有没有来我的学校,我好想好想拿到您的亲笔签名!

公主小悠 ROMANTIC PRINCESS 说...

我知道许友彬哥哥一定是1955年10月7日闪亮的时刻出身的,对不对?

x 说...

今天许老师来我学校讲座也~
很想尽快买到《55年》。。。:)

- sHar0N - 说...

许友彬叔叔(对还是错呢~~犹豫着。。),你的55年这本书,我还没看,不过应该会很精彩吧。。。。出了新书一定要先通知我哦。。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