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一点澄清

富维说他妈妈因我没写专栏而流泪。
我也觉得很难过。

今天读报纸,阿都拉说他不是被逼下台的。
(他说他下台前要做到司法和反贪独立,
如果他做得到,真得名留青史。我会给他磕头。)

我忽然想到,我也需要澄清一下,
我没有在中国报写专栏,也不是被逼下台的,
希望读者不要怪中国报。

其实正巧中国报要改版,
编辑也建议我继续写,
我只是乘着改版之际自动请辞。

说到底,是我自己懒惰。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好喜歡讀你的專欄。。。可惜啊~

阿都拉说他下台前要做到司法和反贪独立
如果他做得到,我一樣会给他磕头。
但馬來西亞通常只會說得天花龍鳳,至于實際行動。。。。大家拭目以待吧

匿名 说...

许老师,
你自动请辞。。。
可是书简说少了稿费有点缺钱呢!!
你补给她咯,呵呵!!

len 说...

不关系谁叫你下台啦许友彬,(><)
总之你不可以就这样无声无息不写专栏,
那是很严重的事,
你的读者太多了,
你写太久了,
已经留下一个像大笨象那么大的脚印。

匿名 说...

下台,也是问题,不下台也是问题

快乐树熊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快乐树熊 说...

友彬叔叔,
我十分欣赏你这潇洒的表现,

但是,
无数人会对你在中国报专栏中停笔而感到
晴天霹雳、万分惋惜啊。。。


所以,
请致敬的友彬叔叔三思而后行,
作出一个明智的抉择吧!